陈晓东获绿色生活形象大使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9:46 新浪尚品

陈晓东获绿色生活形象大使奖
陈晓东获绿色生活形象大使奖

  导读:3月28日晚上,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中国主流杂志联盟协办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是国内首次绿色生活方式盛典。 

  柳岩:谢谢,我觉得应该多多提倡这种沙画表演,因为既环保也没有污染。接下来要进入的是绿色盛典个人单项奖的颁发,首先揭晓的是绿色生活形象大使奖。

  曲向东:我们有请商界传媒董事长兼总编辑刘旗辉先生为我们揭晓2010商界时尚中国绿色生活大使奖。

  刘旗辉:他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长期支持慈善事业,并担任香港环保大使,他亲切,倡导环保,参与公益,身体力行,爱地球爱世界的生活哲学,并以自己的社会影响力为中国创造出绿色奇迹,他就是香港著名影视明星陈晓东先生。

  曲向东:掌声有请陈晓东先生。

  柳岩:最帅的绿色大使,掌声再鼓励一下。谢谢刘总,有请陈晓东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陈晓东: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陈晓东。今天在这边看到有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今天拿到这个生活大使奖,对我自己来说并不属于一个奖项,对我来说更是一个提醒,提醒我日后要更加地努力,要更加地为这方面做宣传。我觉得今天拿到这个奖并不代表我是在我这个行业领域的代表者,我希望能够做到宣传的效果。我觉得现在环保的意识已经不是我们当初所说的这种尝试,而是我们作为一个地球人的责任与义务,接下来我觉得这个事情我们必须得要马上、全力、一起共同实现这个伟大的工程。谢谢大家!

  曲向东: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