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风尚奖: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9:25 新浪尚品

睿智风尚奖: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
睿智风尚奖: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

  导读:3月28日晚上,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中国主流杂志联盟协办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是国内首次绿色生活方式盛典。 

  曲向东:接下来揭晓的是睿智风尚奖,有请开讲嘉宾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与苗圃小姐。

  陈彤:他提倡让美学贯穿工作与生活,追求和谐环保,亦成为他和他所经营事业的目标,作为上海世博会第一家具制定供应商,他和他的团队一直积极倡导绿色健康产业理念,并以全球第一款家庭概念厨房低碳智能厨房开家庭环保生活先河,他就是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先生。

  曲向东:谢谢两位颁奖嘉宾。

  柳岩:下面有请徐剑光先生补充发言。

  徐剑光:很高兴参加今天的盛典,很高兴与这朋友认识、见面,我想绿色是一个生活方式,同时提出的是一种生活美学,有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那么我们从生活、工作当中都能感觉到天天向上。同时我们今年即将在世博会展出的是未来低碳智能循环的实景项目,展出是在厨房当中可以种菜,这样一种生活方式是未来的探索。我希望我们每个人在响应今天的这么一个商界传媒推动下的盛典,让我们绿色生活形成一种时尚,也希望成为一种永久的经典,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