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领袖奖: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8:43 新浪尚品

梦想领袖奖: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
梦想领袖奖: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

   导读:3月28日晚上,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中国主流杂志联盟协办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是国内首次绿色生活方式盛典。

  柳岩:接下来继续揭晓的是梦想领袖奖,有请何力先生,著名演员宋佳小姐为我们颁奖,并揭晓。

  曲向东:有请何力先生为我们揭晓奖项。

  何力:他是敢于放飞灵感的风投教父,在他看来环保与能源不是空话,而是对人类有益有利的希望产业,他在家乡建立李时珍健康产业,包括中药种植、健康医疗教育等时刻以社会企业家为自身准则,与此同时他还私人助资成立中国第一支帆船队,将中国人的航海梦想扬帆到了美洲,他就是信中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潮涌先生。

  柳岩:有请汪潮涌先生致辞。

  汪潮涌:走过很多红地毯,今天第一次走绿地毯。参加过很多的盛典,今天第一次参加以绿色为主题的盛典。所以今天的晚会足以彰显主办方的匠心独具以及对绿色经济和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推崇,具有前瞻性,在此感谢主办方。作为一个投资公司,我们这些年也在身体力行的用我们投资的模式来参与绿色环保、可持续性发展的一种经济模式,除了刚才所讲到的投资李时珍健康产业,推崇环保、绿色、生态食品,养生生活方式,也在投资像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环保项目,以我们的投资行为来支持绿色经济。另外我还要强调一点,绿色它不仅仅是一种经济形态,也不仅仅是一种公司行为,更重要的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思维方式,我愿意和大家一起能够在大海上扬帆,到高山上攀登,以绿色的生活方式来推崇绿色的概念,让世界变得更加绿色。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