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财富名流齐聚京城探讨绿色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6:04 新浪尚品

   导读:3月28日晚上,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中国主流杂志联盟协办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是国内首次绿色生活方式盛典。

  万众瞩目的绿色时尚大典

  当晚,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400余著名企业家、环保先锋人士、演艺明星和全国主流媒体总编、制片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席卷全球的绿色生活革命。

  本届“绿色盛典——2010商界时尚之夜”是商界传媒旗下《商界时尚》杂志倾力打造的第三届时尚盛典,为中国财富社会开启绿色盛宴,全景呈现平和、乐观、环保、寡欲、唯美、无压、可持续发展、低碳且无公害的“绿色生活,绿色时尚”。并专业、缜密地评选出“中国十大绿色生活领袖”、“中国绿色生活形象大使”、“中国绿色时装设计师”以及最具价值的“中国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几大奖项。

  精英云集,角逐绿色生活领袖

  包括王石(万科)、马云(阿里巴巴)、白云峰(博奇环保)、郭曼(航美传媒)、罗红(好利来)、翟墨(航海家)等在内的数十位各界知名人士跻身“绿色生活领袖”提名榜。由陈彤、瘦马、何力等主流媒体总编和“2009商界时尚十大潮流生活家”得主冯仑、沈南鹏、宋军等组成的推选委员会则全程见证了“绿色生活领袖”、“绿色生活大使”和“绿色领袖品牌”的出炉。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曲向东和性感女主播柳岩联袂主持。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被誉为“中国财富社会中最清新且令人尊敬的无压生活的倡导者,拥有绿哲学、绿生活、绿事业的‘THREE GREEN PEOPLE’”——“十大绿色生活领袖”榜单揭晓,白云峰(博奇环保)、汪潮涌(信中利)、黄鸣(皇明太阳能)、徐剑光(欧琳)、王平(旅游卫视)、罗红(好利来)、郭曼(航美传媒)、翟墨(航海家)、金飞豹(探险家)、卢广(环保摄影家)十位商界时尚名流脱颖而出,成为绿色生活方式领域的领袖人物。

  绿色先锋,实至名归

  “绿色生活大使”由陈晓东夺得——他乐活、亲善,倡导环保,参与公益,身体力行“爱地球、爱世界”的生活哲学受到了推选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奔驰S 400 Hybrid、比亚迪G3、ThinkPad T400笔记本电脑、华硕电脑ecobook竹韵系列笔记本、万通地产、中粮集团长城桑干酒庄、人头马XO、美的“银河180”系列无氟环保变频空调、阿尔卑斯生态水处理系统等则名列“十大绿色领袖品牌”榜单。作为最早觉醒的智慧企业,他们被认为是绿色风潮中的中坚力量,“将超越一切的智慧、勇气、创新与突破用于全民绿色生活的方方面面,使舒适可行的绿色生活成为全人类的福祉。”

  “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在明星田原、宋佳、王澜菲的献艺中完美落幕。这场财富社会中最清新且令人尊敬的盛会,必将引领均衡、和谐、环保的绿色生活成为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

  背景材料:

  商界传媒

  商界传媒集团是一家以期刊内容提供、发行、广告经营为主业的专业传媒机构,旗下拥有《商界》、《商界时尚》、 《商界评论》、《城乡致富》、《中华手工》、《家人》等6本刊物和商界财视网、商界雷蒙影视公司等子公司,年营业额过亿元,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期刊集团之一。

  《商界时尚》杂志

  2005年,《商界时尚BIZMODE》杂志荣耀创刊,首次探求中国财富人群的时尚品位生活,全景展示全球潮流生活方式。5年来,被称为“中国商界精英时尚生活第一读本”的《商界时尚》杂志,以榜样人物最新生活方式传播者为导向,绝对影响中国都市新生财富力量,他们是企业家、商业精英、都市白领、政府公务员及泛文化界人士。《商界时尚》与中国财富阶层一同热衷慈善,关怀灵魂,飞越物欲迷思,直达生命愉悦本质。

  “商界时尚之夜”

  “商界时尚之夜”是成立15年之久的商界传媒为商界精英人群倾心打造的大型时尚生活派对,是中国精英商务人群沟通的最佳渠道之一。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十大潮流生活家”和“商界精英最喜爱品牌”盛大揭幕,中国最顶级的企业家与明星共同细品洗尽铅华后的成熟与淡定,见证财富阶层由富及贵的涅槃。2010年,诸多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于首都再度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