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on Argos G92: 全景视角的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5:46 新浪尚品

  导语:在4月即将举行的2010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我们将再一次走近Ferretti(法拉帝)、 Azimut(阿兹慕特)、Princess(公主)、Jeanneau(亚诺)、Beneteau(博纳多)、等当今世界顶尖的游艇品牌,饱览其最新款、最豪华的船品。借此机会,不妨让我们先来欣赏一下这些国内外顶尖游艇品牌打造的船品“新宠”,她们中绝大部分刚于去年底推出,那让我们提前进入一场关于海洋的视觉盛宴吧。

Tricon Argos
Tricon Argos

  始创于美国的豪华游艇品牌Tricon始终将客户需求作为运作核心,从设计、生产、测试到发布,Tricon对产品细节的严苛追求源自为客户打造“游艇之梦”的野心。美国的游艇制造非常注重个性化的设计和时尚前卫的造型,Tricon也不例外,但是打造高水平游艇不是Tricon的最终目标,以游艇引领独特高端的生活方式才是Tricon始终追求的远景。

  最新的Tricon Argos G92长92英尺(28米),时速达35海里。她独有的SkySuiteTM特等舱,能够提供270度的全景视角。她长达26英尺,面积达800平方米的多功能甲板能够支持直升机起降,举行大规模的表演和派对。Argos G92的另一个亮点是对船主隐私的完善保护。经过特殊的设计,Argos G92将主人的生活区域与操作人员的工作区域隔开,工作人员通往驾驶室时将不会干扰船主的活动,为船主提供自由、私密的生活空间。

  Tricon的最新款Argos G92极其环保,用8.5海里/小时的速度航行只需8加仑的油量,四千加仑的储油量就足以让Argos G92穿越大西洋。

  Argos G92具有超大的、多用途的甲板空间,私密、奢华的主人生活区域,和270度全景的观景视角,这些以往只有120英尺以上的游艇才能够提供的功能Argos G92都做到了,对于拥有者来说,Argos G92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历数了这么多“水上明星”,也许你会发现,它们基本都系出欧洲,当然欧洲游艇业的成熟与其漫长的发展历史和得天独厚的水域条件密不可分。但近年间许多国内的游艇厂商通过设计力量的引进和科研技术的投入,其船品也渐渐在海外市场获得认可并占有了一席之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