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生活领袖、品牌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8:39 新浪尚品

  导语: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 一炮而红,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 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诸多全国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将首都再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2010十大绿色生活领袖评选

  绿哲学

  ——超越名望,凌驾财富,却再也不为名利所累,只求内心豁然无压,遇见最健康最自然最真实最轻松的自己。

  绿生活

  ——厌倦奢侈,享受有节制的生活,清新、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不是一种时尚,而是持之以恒的人生理想。

  绿事业

  ——把执着的灵魂奉献给好事,将个人事业与世界未来紧密相连,并且用最务实、最有远见的方式,身体力行地改善世界。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评选标准

  1.不会降低或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同等的享受下,不会给消费者造成更高的经济负担。

  2.具有国际级的声誉,在工业设计上,有前瞻性的表现,具有超越同类产品的美学感受。

  3.在产品节能减碳技术创新上有突破性的专利和技术发明。

  4有创新的商业模式,可以降低产品从原产料到消费者手上,整条生产链条和物流链条上的碳排放。

  5.积极倡导消费者的绿色消费观念,在企业内部,实行节能减碳的技术改造或是文化宣传。

  6.对公益性的NGO组织有长远和强力的财务支持。

  7.支持大学和研究组织在绿色技术上的研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