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选委员会委员:王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4:07 新浪尚品

王晖——创意建筑设计师
王晖——创意建筑设计师

  导语: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 一炮而红,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 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诸多全国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将首都再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王晖——创意建筑设计师

  王晖,著名建筑设计师。2007年时尚先生全球最佳设计展特约策展人。曾设计左右间咖啡馆、西藏阿里苹果小学等。他提倡客观的设计理念,力求设计作品从取材到设计能够充分与周围环境的协调,在充满现代气息和时尚感的同时,注重与自然环境的融合,打造出一种传统感与现代感交相辉映又相互融洽的另类时尚风格。他认为建筑的目的不是空间,而是对体验者的心理影响。他的作品也给与每一位体验者带来最大化的心理震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