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选委员会委员:唐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4:04 新浪尚品

唐骏
唐骏

  导语: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 一炮而红,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 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诸多全国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将首都再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唐骏——执着是一种品质

  唐骏,江苏常州市人。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1994年加入微软公司,唐骏领导下的微软(中国),在销售方面,是微软全球惟一一个连续6个月创造历史最高销售纪录的公司。2004年2月,唐骏从微软中国公司总裁的位置上退休并获“荣誉总裁”称号,不久后出任盛大网络总裁。2008年,任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2009年,唐骏以个人名义宣布加盟金和软件,并成为金和软件公司的董事成员和首席顾问。谈及他的辉煌职场经历,唐骏谦逊的表示,“一切源于执着和坚持不懈的态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