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选委员会委员:谢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3:07 新浪尚品

谢峰 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服装设计师
谢峰 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服装设计师

  导语: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 一炮而红,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 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诸多全国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将首都再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谢峰——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服装设计师

  他是首度登上巴黎时装周T台的中国服装设计师,曾任日本、法国、香港多家公司的总经理和总设计师。现在的他是中国设计师协会理事,北京吉芬时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董事长。2000年,他创立JEFEN品牌,开始推出个人设计成衣的第一季春夏女装。5年后,JEFEN品牌在巴黎卢浮宫举办成衣发布会。谢锋,这个曾经躲在秀场后台的设计师助理,经过20多年不懈的追求和近乎执拗的付出,已然成为中国最杰出的设计师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