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选委员会委员:吉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3:05 新浪尚品

  吉米 游走时尚边缘的形象设计师
  吉米 游走时尚边缘的形象设计师

  导语: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 一炮而红,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 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诸多全国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将首都再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吉米——游走时尚边缘的形象设计师

  吉米现任“北京现代吉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校长。在他身上围绕着众多“第一”的光环——目前国内第一位来往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签约海外公司的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举办了时装设计展的造型师……此外,他还曾担任中国历届模特大赛评委、总形象设计师,先后在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德国柏林电影节、捷克的卡拉乌法力电影节、美国纽约电影节等世界著名电影节上出色的为许多国际著名艺人进行形象设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