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选委员会委员:马岩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3:05 新浪尚品

  马岩松 国际潮人建筑师
  马岩松 国际潮人建筑师

  导语: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 一炮而红,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 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诸多全国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将首都再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马岩松——国际潮人建筑师

  70年代出生于北京,求学于耶鲁,并获建筑学硕士和Samuel J。 Fogelson优秀设计毕业生奖。2006年,获纽约建筑联盟青年建筑师奖和2001年美国建筑师学会(AIA)建筑研究奖金。曾在伦敦的扎哈。哈迪德事务所和纽约埃森曼事务所工作,2004年回国成立北京MAD建筑事务所,并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他为重建纽约世贸中心而设计的作品“浮游之岛”模型被中国国家美术馆收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