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选委员会委员:刘旗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2:56 新浪尚品

刘旗辉 商界传媒董事长、总编辑
刘旗辉 商界传媒董事长、总编辑

  导语: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 一炮而红,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 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诸多全国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将首都再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刘旗辉先生,商界传媒董事长、总编辑。中国发行量最大的商业财经杂志《商界》的创始人,长期致力于文化、经济、传媒事业,具有20多年财经传媒运营管理经验。继《商界》之后,他又成功创办《商界评论》、《商界时尚》、《城乡致富》、《中华手工》以及生活类杂志《家人》等,打造的商界传媒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期刊传媒集团之一。

  刘旗辉先生先后担任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市总商会副会长、重庆市期刊协会副会长、重庆市出版业高级职称评定委员会评委等职务。先后编辑、出版了多种商业、财经及管理书籍,2008年被《中国图书商报》评为“改革开放30年期刊12人”之一、中国传媒大会评为“期刊创新领军人物”等。

  从事新闻媒体行业20余年时间,刘旗辉先生一直遵循党的新闻政策和宣传政策,有着极强的政治觉悟,从未在政治上有过失误。尤其是1994年参与创办《商界》杂志以来,长期致力于期刊传媒事业的发展,积极宣传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及各阶段的经济政策,收到读者的大力欢迎。

  目前,商界传媒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六本期刊《商界》《商界评论》《商界时尚》《家人》《中华手工》《城乡致富》以及专业财经网站“商界财视网” 的专业传媒机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