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选委员会委员:陈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2:49 新浪尚品

陈彤 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新浪新闻模式的创造者
陈彤 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新浪新闻模式的创造者

  导语: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 一炮而红,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 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诸多全国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将首都再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陈彤简介

  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新浪新闻模式的创造者。1997年出任新浪网第一位编辑,自2007年2月起担任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全面负责新浪网的运营和内容管理工作。陈彤是新浪新闻模式的创始人、被认为是新浪新闻的精神领袖,已经在新浪服务十三个年头,一直担任总编辑一职,而新闻是新浪目前唯一引以为豪的业务,并著有《新浪之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