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hao艺术珠宝展——蓝宝蝴蝶结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3:39 新浪尚品

蓝宝蝴蝶结戒指
蓝宝蝴蝶结戒指

  导语:在《芭莎珠宝》隆重的周年庆典上,与杂志携手登台的是一位华人新锐珠宝艺术家赵心绮,在极品珠宝夜宴中推出她最新的约60件新作,包括那把在国际艺术品舞台上让她声名鹊起巧夺天工的钻石瑰丽扇子!自1月16日至19日的尊贵珠宝展,让更多的收藏家和珠宝拥趸得以近距离欣赏Cindy的作品。

  主石为一颗重达18.89克拉的皇家蓝宝石。360度完整立体全镶,结合显微镶钻技术完成的这件作品,捕捉了缎带光影的呈现。工匠师傅必须在25~40倍的显微放大镜下完成作品,人类的眼球在如此巨大的压力下,时间过长会使眼球师去弹性而无法恢复,因此师匠们每天的镶钻工时不能超过3小时,种种镶钻难度更延长了这件作品的制作时间。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