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hao艺术珠宝展——皇家蝴蝶胸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3:33 新浪尚品

皇家蝴蝶胸針(正面)
皇家蝴蝶胸針(正面)

皇家蝴蝶胸針(背面)
皇家蝴蝶胸針(背面)

  导语:在《芭莎珠宝》隆重的周年庆典上,与杂志携手登台的是一位华人新锐珠宝艺术家赵心绮,在极品珠宝夜宴中推出她最新的约60件新作,包括那把在国际艺术品舞台上让她声名鹊起巧夺天工的钻石瑰丽扇子!自1月16日至19日的尊贵珠宝展,让更多的收藏家和珠宝拥趸得以近距离欣赏Cindy的作品。

  09年8月31日纽约时尚指标日报Women's Wear Daily(WWD)头版头条,以“蝴蝶效应”预告了来自亚洲新锐珠宝设计师 Cindy Chao 的作品“皇家蝴蝶胸针”将会掀起一阵艺术珠宝旋风。 每每推出都惊爆时尚圈的W杂志及其姐妹报Women’s Wear Daily,主编群见到Cindy新作直呼“细致无瑕、当代唯一媲美拿破仑时期的精湛珠宝工艺”,当下决定携手专访Cindy的珠宝艺术作品。

  每一年,Cindy Chao 总会用一只蝴蝶形态的作品反映她对自营品牌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的现状与期许。2009年,象征着振翅起飞的“皇家蝴蝶胸针”,这只珠宝艺术作品精致动人的工艺细节,从设计制作到完成时间长达两年半,用K金打造出蝴蝶翅膀上的浮凸纹路、起飞时的力道及动态感。在镶工上 Cindy 超越自我的极限,独家设计突破360度立体环绕的层迭镶钻法,以多达2,318颗、重达77克拉的钻石及各式彩色宝石,完成这只充满精湛纯熟工艺美感的珠宝艺术品。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