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珠宝》推出Cindy Chao艺术珠宝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32 新浪尚品

   导语:2010年1月16日,《芭莎珠宝》联手著名珠宝设计师Cindy Chao在北京银泰悦轩举办了“2010 极品珠宝夜宴”,这是一场顶级珠宝晚宴,亦是一场奢华私密的珍宝之旅。自1月17日至19日还将举办9场针对不同尊享贵宾的Cindy Chao艺术珠宝展,作为《芭莎珠宝》杂志独特的庆祝周岁生日的方式。

  《芭莎珠宝》被尊为时尚杂志的殿堂贵冕,是《时尚芭莎》旗下单独上市的双月刊杂志,也是中国杂志市场第一本国际化高级珠宝杂志。《芭莎珠宝》秉承其母品牌--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高级时装杂志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的编辑风格,运用强大的国际版权支持,以新鲜的本土资讯和高品位国际视角,用奢华、唯美、艺术化的视觉形象,权威、实用、深入的策划专题,为高端名嫒读者呈现出一个殿堂级世界珠宝的华美天地,达成珠宝文化最高端的品鉴与理解。

  无论是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还是国际一流的设计大师,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人士都给予杂志极大的好评,这一次的BAZAAR顶级珠宝之旅,BAZAAR就将与近年来全世界最受推崇的华人新锐珠宝艺术家,顶级珠宝订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创始人赵心绮(Cindy Chao)一起,为嘉宾奉上名副其实的顶级珠宝尊享。

  赵心绮(Cindy Chao)作为顶级珠宝著名设计师,她所设计的艺术珠宝“Four Season Collection”以独立设计师品牌在佳士得以超高价格拍卖成交;更有众多作品受邀于迪拜帆船饭店展出,被纽约时尚指标日报Woman’s Wear Daily在头版头条报道,并在巴黎时装周以博物馆形式展出,获得最大关注与赞颂……可见,这是一次时尚与奢华的碰撞,是一次殿堂级联手的完美结合。

  本次活动经甄选,邀请了100位热爱珠宝,并在文化、艺术、经济等各方面对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或是对推动珠宝文化有影响力的人前来赴宴。在晚宴之后的三天,每日三场的珠宝艺术展随之举行,各界明星,名流将受邀前往参观。此次珠宝展,Cindy将携带18件Master Pieces参展,多数作品为全球首次曝光,其中包含39克拉香槟金钻戒指,43克拉全美水滴钻石等超级传世精品。定会让众嘉宾不虚此行,也将为各大传媒,制造出一场珠宝旋风。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