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奢艳珠宝梦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22:43 新浪尚品

芭莎珠宝展
芭莎珠宝展

  超大克拉的巨型美钻、价值过亿的老坑绿翠、传承千年的神秘蓝宝,一切可以想象与想象不到的高级珠宝都在《芭莎珠宝》之中,一次阅读,就是一次与它们的缠绵。阅读者的体验如同在自己云鬓香肩旁与雪胸皓腕上的亲自佩戴。阅读者随着珠宝共赴紫禁城的大典、威尼斯的舞会与巴黎的私宴。《芭莎珠宝》就是要让阅读她的女性完成最奢艳的珠宝梦旅,让这珠宝密爱永驻美人心中。但《芭莎珠宝》所承担与完成的,却并不仅止于此。

芭莎珠宝
芭莎珠宝

  《芭莎珠宝》所处的时代如此强盛,她的读者较历史上任何一个时代的女性都更令人仰视。独以一本杂志演绎、提升时代新女性对自我最美丽和最执着的追求,唯有《芭莎珠宝》足以面对这个契机与挑战。她的读者是名门淑女、世家贵嫒,更有功成名就的商界女仕,她们是站在广阔的世界舞台上展示丰盈自我的新女性,她们独有的品味与有力的经济背景令人赞叹。   

高级珠宝
高级珠宝

  BAZAAR经典的风格与珠宝高昂的价值,与她们坚持向上、华贵美好的人生互相唱和。借着珠宝的璀璨,《芭莎珠宝》向她们传递更深远丰富的内涵——奢华夺目之中,有人生的美好、感情的温暖、岁月的片段与心灵的烙印,《芭莎珠宝》希望阅读者展现最动人傲人的美,那就是对未来不懈的追求与对生命炽热的激情,在岁月长河中,用珠宝为表记,来刻录流动易去的人生瞬间。

世界顶级珠宝品牌
世界顶级珠宝品牌

  正因如此,无论是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还是国际一流的设计大师,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人士都给予杂志极大好评,同时也深受读者和高端消费者的高度认同。成为淑女贵嫒争相关注的顶级时尚杂志。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