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新锐招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4:59 《艺术财经》

寻找艺术新锐,等你自投罗网——《艺术财经》杂志2009年度艺术新锐榜招募青年艺术家
寻找艺术新锐,等你自投罗网——《艺术财经》杂志2009年度艺术新锐榜招募青年艺术家

  导语:还在为怀才不遇而郁郁寡欢么?还在为寻找伯乐四处奔波么?想让更多人了解你吗?想让你的作品进入公众的视野吗?2009年12月,《艺术财经》2009年度艺术新锐榜网络招募活动正式启动了!

  一年一度的《艺术财经》杂志艺术权力榜评选今年已经进行到第三届,经过几年的努力,艺术权力榜已经在业内建立起公正客观的良好品牌形象,而伴随权力榜榜单发布的新锐榜也成为推荐和发掘青年艺术新秀的重要媒体平台。

  2009年度权力榜发布在即,为了更广泛地网罗艺术新人,《艺术财经》杂志决定采取网络招募的形式,“寻找艺术新锐,等你自投罗网”。不管你是已经小有名气的青年才俊、崭露头角的艺术新秀,还是刚刚毕业怀揣理想的创作奇才,不管你从事的是油画、雕塑、版画、摄影还是多媒体创作,只要从即日起至2009年12月20日,将相关材料寄送给我们,你就有机会进入《艺术财经》2009年艺术新锐榜榜单之中。

  你需要做的:在2009年12月20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包括创作简历和展览简历)、*作品图片若干(各个不同阶段作品均有体现)、手稿图片、个人近照(生活照)以EMAIL或者快递信件形式寄送至《艺术财经》杂志社。注:*为必备材料

  我们的工作:2009年12月20日,《艺术财经》杂志将邀请多位艺术界精英,包括画廊负责人、评论家和媒体骨干,根据投递的资料对网络投寄资料的新秀们进行评估和筛选,最终入选者将出现在2010年《艺术财经》杂志的艺术新锐榜单,作品和艺术介绍获得媒体曝光。2010年度更有进一步的发展和推广计划。

  投寄邮箱:artvalue@gmail.com

  咨询电话:010-51660686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50号卷石天地大厦B座1005室  邮编:10010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