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家与策展人:侯瀚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3:58 《艺术财经》

侯瀚如
侯瀚如

  侯瀚如

  侯瀚如,现为阿姆斯特丹的皇家美术学院教授,他同时也是美国明尼苏达州沃克艺术中心的国际艺术顾问委员会成员。策划包括“运动中的城市”、“从中心出走”(1994年芬兰Pori Art Museum)、“巴黎人”(1997年,伦敦Camden Arts Center),“约翰内斯堡双年展”(1997年南非),“墨西哥国际摄影双年展”(1999年,墨西哥)、1999年威尼斯双年展的法国国家馆(意大利)、“2000上海双年展”(上海),2001年釜山艺术节(韩国)、2002年光州双年展(韩国),2003年威尼斯双年展(2003年意大利)等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展览。侯瀚如同时也是欧洲、亚洲以及美国很多艺术基金会的委员和评委,重要的艺术刊物的专栏批评家,英文文集《在中间地带》于2002年出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