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徐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8:50 《艺术财经》

徐震
徐震

  徐震

  1977年出生的徐震,1996年毕业于上海工艺美校。如今生活工作在上海。2001年,徐震获邀参加第49届威尼斯双年展,之后作品被广泛展出。2004获得中国当代艺术最高奖。身兼比翼艺术中心艺术总监的上海年轻艺术家徐震,近年来新作与个展频频,海内外各大艺术博览会上更是几乎每场必到,是一个已经引起国际艺术圈关注的当代艺术家。徐震的作品包括摄影,装置及影像,作品常常直接使用“身体”将他个人的独特体验和中国社会政治的姿态反映其中, 有着很强的概念意义。2009年,徐震成为艺术公司MadeIn的法人代表和总监,公司今后会从事与当代艺术有关的艺术品生产、创造,活动的策划以及支持艺术项目。对于渐趋产业化的当代艺术圈来说,新公司MadeIn代表了一种更新的艺术形式,值得我们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