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刘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8:33 《艺术财经》

刘野
刘野

  刘野

  1964年生于北京。1984年毕业于北京工艺美校;1989年就读于中央美院壁画系;1994年毕业于德国柏林艺术学院,并获硕士学位。虽已年过不惑之年,但刘野还在创作他已经画了十几年的刘氏卡通绘画,并且还大有沿着此路画到底的势头。不过,对于刘野而言,外在形式的变化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寻找自我,在看似平淡的艺术中展现生活中的睿智凝练。随着世事的演变,刘氏卡通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2008年刘野就成为已在中国当代艺术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之一。同时,还参展了第七届上海双年展的“梦想广场部分”。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刘氏卡通在艺术市场上的上佳表现。尽管今年艺术市场整体处于下行通道。但刘氏卡通的市场表现依然异常坚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