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物和艺术赞助机构:马清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0:12 《艺术财经》

  马清运

  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设计总监

  生于1965年,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并获建筑工程学士学位。次年赴美国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美术研究生院,攻读建筑硕士学位。成为继梁思成、陈植等建筑学前辈之后首位获奖学金就读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筑系的中国人。马清运先生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期间,曾获得Shenck-Woodman欧洲旅行奖,Frank-Miles Day荣誉毕业并取得建筑硕士学位。毕业后曾先后在费城Ballinger及纽约KPF任设计师、高级设计师,成为这两个建筑事务所的主要设计力量。实践经验跨越文化教育、科研、办公、居住等多种建筑类型。2006年,马清运在西安蓝田镇开办画廊“玉川东西”,开始了在艺术界的尝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