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廊和艺博会:田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23:19 《艺术财经》

  田原(空白空间)

  空白空间北京成立于2004年2月,艺术总监为田原,是一个以中国当代艺术为主题的画廊。ALEXANDER OCHS GALLERIES BERLIN是空白空间在欧洲和国际艺术界的重要合作伙伴。空白空间北京& ALEXANDER OCHS GALLERIES BERLIN策划举办了多位艺术家的个展,如迟鹏,崔国泰,方力钧,李路明,刘文涛,缪晓春,王音,徐舜,杨茂源,杨少斌,尹秀珍等。在联展、博物馆项目和双年展中,与画廊合作的艺术家还有海波,罗清,吕胜中,慕辰和邵逸农,容容&映里,宋冬,王广义,王迈,岳敏君,张晓刚,朱金石等。空白空间邀请过多位欧洲著名艺术家到北京参与和中国艺术家的对话展览,如 Joerg Immendorff,Franz Gertsch,A.R. Penck,Tapies 和 Hermann Nitsch。空白空间新空间于2009年5月17日在草场地开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