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廊和艺博会:皮力、Waling Boer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23:16 《艺术财经》

  皮力、Waling Boers(Boers-Li画廊负责人)

  2008年,作为国内代理年轻艺术家成功典范,Boers-Li画廊首次亮相巴塞尔艺博会,就获得不错的口碑和销售成绩。在“艺术无极限”单元,艺术家邱黯雄参展装置作品《为了忘却的记忆》既是该单元参展作品中参观人数最多的一件作品,并最终被欧洲艺术机构以大约40万欧元的价格购买。所代理的年轻艺术家仇晓飞的《弃物之塔》和宋琨的《昔珈》也在“艺术首演”单元出现。一个成立三周年的画廊能够在巴塞尔艺博会成功亮相,和皮力与Waling二人经营画廊的方式和目标的准确性分不开。在经营青年艺术家方面,Boers-Li画廊稳扎稳打,既注重学术底子的铺垫,又能在国内国外同时培养良好的收藏家资源,其开创的展览收藏家预展,被很多画廊学习引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