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廊和艺博会:林天民、耿桂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23:15 《艺术财经》

  林天民、耿桂英(大未来耿画廊)

  大未来画廊自1992年在台北成立至今已有近17年时间,一直以发掘美术史上被淹没和低估的艺术家的价值为主要目标。在发掘和推广关良、常玉、关紫兰、吴大羽、朱沅芷、庞薰琹、庞曾瀛等早期华人西画艺术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由此也逐渐确立了大未来画廊国内一线画廊的地位。这几年在王怀庆、涂维政等当代艺术家的推广上也卓有成效。

  2007年,大未来画廊在两位负责人林天民和耿桂英的领导下正式进驻北京,由此大未来画廊的主要活动也在北京和台湾两地展开。而在2009年,由于各种原因,两位合伙人正式分家,将原来的大未来画廊分别开办成为大未来-林舍画廊和大未来-耿画廊,分别经营自己的艺术家资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