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廊和艺博会:劳伦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23:11 《艺术财经》

  劳伦斯(香格纳画廊)

  香格纳画廊主人,凭借具有海外背景,最早在中国开设画廊的特殊优势,香格纳画廊吸引的始终是世界各地收藏家的目光。在力求将最真实的艺术交流呈现的同时,香格纳走过了从几十平米的小房间到如今上海3个空间的飞速转变。2008年2月,香格纳画廊北京地区的分支机构在北京草场地艺术区开幕,开启了画廊经营的新篇章。

  自从2000年香格纳画廊成为中国地区第一个进入巴塞尔艺博会的画廊之后,他们已经连续参加了八届巴塞尔,是第一个从中国走入巴塞尔的“主要画廊”部分的画廊,也不断入选世界各大重量级博览会。他们一直也有着稳定的客户群,销售并不是他们担心的。香格纳画廊本身代表一种标准,是海外画廊在中国本土化过程中融合的典范。

  2008年,即使在中国艺术市场最喧嚣的阶段,香格纳一直坚持低调专注平稳的发展,画廊一如劳伦斯本人保持俭朴实际的风格。年底画廊开始推广的影像资料库充分发挥了老牌画廊的资源优势,也为真正热爱艺术渴望艺术的人士提供机会,开拓了画廊在艺术公共教育方面的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