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牵头打造顶级会所 会员门槛费5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1: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导语:近日,有消息称,由“中粮集团”与“阳光媒体集团”联合打造的全球顶级高端私人俱乐部——“君顶领袖会”在京宣布隆重启动,已确认入会的首期创始会员包括查尔斯王子基金会、比尔-盖茨基金会、安德鲁王子、席琳-迪翁等,会员阵容超级豪华。

  昨日,记者联系上阳光媒体集团副总裁朱芸女士,她表示该俱乐部在全球仅500席位,想成为其中一员光有钱还不行,需经过多重审查。豪华的会员阵容对普通人来说只是一些传说。

  总部在山东 成都也有份

  在采访中,朱芸坦言,创立会所绝非偶然,“杨澜做了很长时间的谈话类节目,先后认识了600多位全球知名人士。在采访他们的同时,杨澜发现这些名人在成就了事业后,很少有时间来享受他们的生活。其次,中国发展的速度和当前的经济格局,在目前的全球市场来看,是不容忽视的。而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们也需要有平台,在全球有一个互相碰撞的机会,我们希望让世界的企业和企业家们能在一起倡导一种社会责任,让世界往更美好的方向前进发展。”当然,这并不是一个概念性的会所,其具体位置已经确立,“为了成立这个会所,我们在前期就花了半年时间与企业沟通、交流。现在俱乐部的主会所就在山东蓬莱南王山谷占地12平方公里的中粮君顶酒庄会所。”究竟这个会所的整体投资规模有多大?朱芸表示已经不能用金额来简单衡量,“一个好的理念和管理才能找到优秀的创始会员,因此这是无法用金额来衡量的。”

  此外,会所还会不断壮大,确定加盟的会所中,就有成都的“中国会所”,“在2012年底前,将通过联盟与自建在国内15个城市建立服务型会所,北京、上海、成都大型联盟会所都将于2010年开业,最终将形成全国第一个品牌顶级会所网络。”

  一旦入会 享受顶级服务

  你能想象一个会所里,欧美数国之王室要员、领军企业领导人、娱乐巨星、诺贝尔奖得主、顶级富豪等都是它的成员吗?朱芸肯定地表示,安德鲁王子、席琳-迪翁等名人都是已经确认的首期创始会员,“当然这还只是部分创始会员的名单,创始会员总共有40位,现在确定的有30人,还有10人在审查中。”朱芸表示,会员有创始会员和至尊会员之分,“目前我们正在招集创始会员,而500位至尊会员还没正式开始招募,而这个人数以后绝对不会增加。”如此顶级的会所,会员能享受到哪些最顶级的服务?朱芸笑了笑说道:“一旦成为会员,则可以享受会员系列特别主题的社交活动及服务,包括出席年度君顶领袖论坛暨盛装慈善晚宴;可供全国多个球场使用的高尔夫球场会员卡,馈赠个人酒窖、葡萄酒庄园、个性化红酒及由古巴大师定制的雪茄等;会所还与国内顶级会所达成了战略合作联盟,提供多种餐饮娱乐、商务约会、航海等服务。”当然,想要成为其正式会员,没有“两刷子”是绝对不行的,“我们有一套完善的审查体系,除了对企业及个人业绩与财富的要求,更要评判其对社会的贡献、个人修养及社会影响力等。而这个审查期为60天,如果众专业人士没有异议,才能入会。”

  既然是私人俱乐部,会员交纳入会费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但这个价格到底是多少,朱芸称,目前能确定的就是至尊会员的入会费,“这个价格是53万元,而每年交纳的年费还会根据时间和当年的情况有变化,但这个变化肯定是上浮的。”

  尊重享乐 更注重价值

  高昂的入会费、入会后的高端福利享受,不能不让人惊叹,更难免让人产生质疑,有网友称:“入会的人士都是高端人群,入会后给他们带来的就是更加奢靡的享乐生活。”不过,朱芸并不赞同这一说法,“在财富到达了这种程度后,只要不是过度享乐,我们还是尊重的。但我们的会所也绝对不是以‘享乐’为主。”朱芸称,其实这个会所就是给全球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就是一个社交圈。另外就是为这个层次的人群提供了这个层次所需要的高端服务,当然他们更希望集合全球的力量,来为企业家创造更多的机会,在做好会员服务的同时,崇尚公益和社会责任,这才是“君顶领袖会”的核心宗旨和灵魂所在。记者 刘青青

  链接

  1990年,杨澜成为央视《正大综艺》主持人,1996年5月,她以全优的成绩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学硕士学位。1997年7月,被选为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校董,成为这所美国名校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董事,同时进入凤凰卫视,并于1998年1月推出《杨澜工作室》,次年10月离开凤凰卫视后,担任阳光文化影视公司董事局主席。2000年,杨澜创建第一个以历史文化为主题的卫星频道——阳光卫视。2003年,阳光卫视70%股权转让,现和东方卫视、凤凰卫视、湖南卫视合作,主持《杨澜视线》、《杨澜访谈录》等节目。2005年,主持大型谈话节目《天下女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