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豪雅手表拒绝老虎伍兹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10 新浪尚品

瑞士豪雅手表拒绝伍兹代言
瑞士豪雅手表拒绝伍兹代言

  导语:(纽约综合电)名表制造商豪雅(Tag Heuer)前天透露,不会再找“老虎”伍兹参与美国的广告宣传活动。这意味着这名绯闻缠身的世界首号高尔夫球员在一周内,已遭三个主要赞助商遗弃。

  继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与伍兹结束了六年的合作关系后,豪雅表总裁巴宾表示,他的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内,不会在美国的广告中使用伍兹的肖像。

  巴宾说:“我们承认伍兹是非常出色的运动员,但我们必须考虑到一些消费者对近期所发生的一些事的敏感度。”

  不过,巴宾表示,附属于路易威登集团的豪雅表,将继续支持伍兹的慈善基金会。

  豪雅表的决定与剃须刀制造商吉列(Gillette)较早时的决定,如出一辙。吉列在上个周末宣布,为了支持伍兹保留个人隐私的意愿,公司决定在他无限期休战期间,停止让他参与宣传活动。

  吉列说:“随着伍兹决定暂时退隐,我们也将支持他希望保留个人隐私的意愿,所以我们将减少他在我们行销计划中的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