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记:哪个男人不想当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0:41

  吉列,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刮胡刀生产公司的经理们,现在是眼泪花花流不停。

  首先是法国足球明星亨利在数亿人面前手球,把爱尔兰赶出世界杯,这被称作是近十年最大的足球欺骗;然后老虎伍兹爆出一桩接一桩的婚外情,从小三到小七;再然后,费德勒在伦敦总决赛输球……

  以上三个哥们都是吉列精心挑选的广告偶像,三人一起拍摄的广告在全世界流传。吉列选择他们,因为哥仨都是居家好男人的形象。想想,通常都是妻子们挎着小包一摇一摆地走进超市,为自己的男人买刮胡刀,把自己的男人刮得漂漂亮亮,风生水起。但如果男人们不忠诚,她们会恨不得用刮胡刀片刺入男人的心脏。现在,吉列的三个衰仔站在广告中央,每一个家庭主妇都恨不得用刮胡刀片划花这三个男人的脸,指望被消费?没门!

  三个吉列广告模特已经成为了欺骗,奸夫(adulterer)和失败者的代名词。也许对于女人来说,这还不够,因为我们男人们还不足以了解女人都波涛汹涌的大胸深处的思想……

  老虎伍兹发生了什么事?他在撞车前发生了什么事?他的妻子拿起一根高尔夫球杆把他打得落花流水?那根金属的东东曾帮他走向成功的顶峰……据说当时他的母亲和岳母都在房子里?他只能逃跑,任何一个男人在此时所做的只能是离开房子。

  现在,全世界的已婚女人都张开了嘴来抨击老虎。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将要经历漫长的道路来恢复自己的形象。这次婚外情的丑闻会不会影响他的比赛我不知道,但肯定影响了他的广告。

  但吉列选人的眼光一向不准。没人会忘记他们也曾选择过贝克汉姆作为形象代言人吧。两年前,当贝克汉姆离开欧洲竞技场去美国,在一个观众和他自己的狗面前表演球技后,他的广告就被吉列撤消了。

  贝克汉姆的堕落是从和一个口味重的女人有奸情开始的……在西班牙皇马踢球时,全世界都知道,他与自己的私人助理罗贝卡有一腿,至少每个人都这么认为。

  我们可以想像,随着维多利亚的脸越来越黄,越来越酸,小贝就吐得越来越多,而维多利亚也就是从那时开始对任何食物都失去口味,全心全意勒紧小贝的皮带。

  这种故事太多了,英国最有名的厨子戈登·拉姆塞,前首相约翰·梅杰也是艳事不断。别误解我的意思,他们不是相互有一腿,如果那样,这个故事将更加推陈出新。

  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每个英国男人都羡慕他人老心不老,身体更不老。

  不奇怪,全世界都有类似的故事天天在发生。一个成功的男人,高高在上的职位,大把的金钱,于是年轻的女人就把自己的肉体扔给他们。而没有哪个男人拒绝过。

  在英国,我们称此为“肥水外流”(bit on the side)。

  老虎伍兹有一条给某小三的短信说:“我们会永远悄悄地,秘密地呆在一起。”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这条秘密短信,我们都在大笑傻老虎。但我知道,也许每个男人呆在老虎现在的位置上时,他们都会做同样的事情。我们只是在妒忌老虎。

  而问题在于,当男人们找到以上这一切后,就失去了家庭。

  这个世界有许多幸福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但如果这一切是建立在财富上,古语:有钱男人盼望死老婆。也许年轻小三将被更年轻的小四代替。

  罗伯-弗丘 本报特约英国《每日镜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