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现代韦小宝伍兹的心里阴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0:33 东方网

  有关伍兹丑闻已经是不绝于耳,曾经的高球皇帝今昔成了出轨的负心汉。从伍兹宣布退役到他的地下情人一个一个被媒体曝出来,一出出精彩的猴戏精彩纷呈,可以想见曾经意气风发的老虎心里一定备受煎熬,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

  深陷绯闻漩涡的伍兹昨天丢掉了首份赞助,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埃森哲宣布终止赞助伍兹;一天前,伍兹的另一大赞助商吉列表示,由于伍兹因绯闻和家庭原因宣布“无限期”退出职业赛事,他们决定将暂停使用由伍兹代言的广告;路易威登旗下的瑞士手表制造商称他们正在重新考虑与伍兹的合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也采取了类似态度,称在重新评估合同的价值。一连串的坏消息,让人不禁替这位君临天下的高球王扼腕叹息,已经坐拥数之不尽的财富,也有美貌贤惠的妻子,老虎为何非要追求千篇一律的丰乳肥臀呢?或许这就真切地印证了古人所说的食色性也。

  就在今天,据国外网站RadarOnline报道,在佛罗里达州惠灵顿安有一个家的美女特丽萨-罗杰斯(TheresaRogers)被曝是老虎伍兹的情妇,这使得被归为伍兹的情妇的人数上升到了14人,虽然目前这些女子均为不同媒体的所爆料出来的,其真实性有待查证,但是伍兹拥有多个情妇的实施已经不容否认,其风流的程度堪比金庸小说《鹿鼎记》笔下的主人公韦小宝,韦氏就曾同时拥有7位夫人,当然那个时代并没有一夫一妻制度。

  虽然世界文明已经高度发展,讲求男女平等的风气也倡导了几个世纪,但是在许多男人看来金钱和女人还是尊严的象征,伍兹显然是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对于伍兹来说,现在的局面或许也是一种解脱,至少以后不用再偷偷摸摸了,像出轨也成了家常便饭,人说到底也不过是高级动物一个,有什么可虚伪的,老虎的心态或许就是如此。

  至于很多人目前关心的伍兹离婚问题,还有离婚财产非配问题,可以这么说,大家的担心应该是多余的。对于伍兹这样的成功男人来说,离婚是他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这也是他之前宁可选择退役也要维系婚姻的原因,为什么,因为丢不起那个人,因为男人的面子过不去,再有他伍兹这婚也离不起,如果离婚,伍兹可能需要付出天价赔偿费1亿8千5百万英镑,这是伍兹不会同意离婚的又一大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