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阿泰斯特力挺老虎伍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6日电 NBA湖人队球星阿泰斯特近日在其博客上公开给饱受绯闻困扰的“老虎”伍兹写了封信,在对其表示支持的同时,也称媒体对伍兹的负面报道并不“公平”。

  他在博客中说:“我并不同意(一些媒体的报道),希望他能尽快让一切回归正轨,包括他的个人生活。我迫不及待地期待他重回高尔夫赛场。”

  阿泰斯特称之所以写这封信,是因为他和他的朋友都认为,媒体对于伍兹自从11月27日车祸后的一系列事件的报道太过负面,“我知道有些人总是希望坏消息能多一些”。

  在信中,阿泰斯特把伍兹看作他和他儿子的模范。他说尽管伍兹发生了绯闻,但他绝不会告诉自己儿子这些事,因为“伍兹的个人生活和别人没有任何关系”。

  阿泰斯特说:“他为球迷、高尔夫运动和家庭做了许多,所以请大家在最困难的时刻支持伍兹。读完伍兹的声明后,我可以肯定他是个好男人。要知道只有耶稣才是完美的,他犯了错误,但他也承认了不忠。”

  伍兹虽然已承认了偷情,而且为了挽救婚姻宣布“无限期”休赛,可他的夫人埃琳并不买账,已决意同他离婚。

  阿泰斯特说他在结婚前也犯过同样的错误,“在与我现在的妻子结婚前,我曾与另一位女士生下过一个孩子,而当时我和我的女朋友(现任妻子)已经孕育了孩子。在结婚之后我们又生了两个孩子,我妻子比我这个丈夫要优秀得多。尽管结婚后我们仍有争吵,但我始终忠于我的妻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