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伍兹倒在自己的欲望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0:17

  老虎伍兹的高尔夫球技独步天下,穿梭情场花丛的功夫也令人叹为观止———24岁的鸡尾酒女服务生格拉布斯高调宣称自己与伍兹有染,进而引发了一股“伍兹女郎”自曝绯闻的狂潮,另外9名女郎先后自曝曾与伍兹有过“私情”。美国《时代》杂志日前盘点了史上十大最有影响力情妇,格拉布斯拔得头筹。估计伍兹也想不到多米诺骨牌会这样倒下,原来都是这些女人守不住秘密。可是,除了女人守不住秘密外,最重要的是伍兹为何如此好女色?

  出生在1975年12月30日的伍兹,是一个对个人成长和事业非常在意的摩羯座,太阳落到这个星座的人,自视非常高,因为他们的偶像永远是自己。为此,他们乐意常年非常辛劳地努力,伍兹孩童时就表现出了非凡的高尔夫天赋,3岁时就击出了9洞48杆的成绩,18岁时成为了最年轻的美国业余比赛冠军,到了1999年末时,他排名世界第一,并以21项赛事夺得6616585美元的佳绩荣登PGA巡回赛奖金榜首位。

  可是,那只是一种性格上的推动力,我们一向说月亮代表我们内心的需求,代表我们心底觉得最安全的方式。伍兹的月亮星座是射手座,那是一种乐天和充满活力的象征,再搭配上金星落在天蝎座,对于爱和性,有着深刻的需求,他在性的方面不如说在爱的方面,缺乏恒久的安全感。伍兹的星盘中还有一个火星和海王星相冲的相位,带来敏锐而难以控制的欲望,而且有狡猾和欺骗的行为,所以,他要用射手的方式,不断去尝试,同时还要用天蝎座对情爱的狂热,混淆一下,出来的就是一杯新鲜、迷醉又危险的鸡尾酒。

  嘉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