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可怜伍兹一家:请不要在同样地方犯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0:1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8枚金牌的菲尔普斯因为大麻事件陷入极大的尴尬之中,当他评价老虎伍兹丑闻事件时,明显感同身受。他同情老虎伍兹一家,他觉得在这种时候最重要的是:不要在同样的地方犯错。

  “我估计他目前正在经历艰难时刻。我无法知晓他在经历怎样的艰难,可是一定不容易。我祝愿他,以及他的家人万事安好。”目前在英格兰曼彻斯特的菲尔普斯说,“我是第一个承认泳池内外都犯有许多错误的人。”

  菲尔普斯因为在北京的泳池中赢得8枚奥运会金牌而闻名天下,可是三个月之后,媒体却将他吸食大麻的照片曝光了出来。

  “我犯过错的地方,我再也不会重犯了。”菲尔普斯说,“我因此成为一个更强的选手。我也帮助其他人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英国报纸发表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之后,美国游泳健将被禁赛了三个月时间。可是在罗马举行的游泳世界锦标赛上他赢得了5面金牌和1面银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