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谈伍兹性丑闻:应宽容问题公众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8:00 新浪娱乐

伍兹“撞车门”引发大众关注
伍兹“撞车门”引发大众关注

张斌呼吁社会宽待出现问题的公众人物
张斌呼吁社会宽待出现问题的公众人物

  导语:12月17日晚,央视新闻频道《环球视线》节目邀请CTTV5名嘴张斌谈此事。张斌表示,观众应把职业和生活分开来看,另外,社会应该对“曾经出现问题的公众人物,抱有宽容的态度”。

  11月28日凌晨,伍兹发生车祸并受伤,而随后由这场“撞车门”竟然牵扯出伍兹身后的十数位情妇,堪称最富戏剧性的车祸。有关此次交通事故幕后的性丑闻,成为中外舆论关注的焦点,而伍兹也因此暂别高尔夫界,一心稳定家庭。12月17日晚,央视新闻频道《环球视线》节目邀请CTTV5名嘴张斌谈此事。张斌表示,观众应把职业和生活分开来看,另外,社会应该对“曾经出现问题的公众人物,抱有宽容的态度”。

  张斌谈伍兹丑闻:社会应该抱有宽容的态度

  美国高尔夫球手伍兹车祸并受伤后,不仅舆论哗然,近日还闹到妻子要离婚的地步。伍兹本人的经济利益也受到“严重威胁”。关于伍兹性丑闻带来的影响,17日晚,央视新闻频道《环球视线》节目请来了名嘴张斌,让他谈对此事的看法。

  张斌表示,老虎伍兹被评为过去十年最有影响力的道德模范时,而“道德模范”出了问题的时候,观众看待此事时应该有把“职业和生活分开”的态度,还呼吁社会对“曾经出现问题的公众人物,抱有宽容的态度”。

  张斌表示对待体育明星还是应该看他的成绩

  据悉,张斌接受采访的时间有近十来分钟。谈到老虎被评为过去十年最佳的运动员时(新浪娱乐注:美联社今天票选老虎伍兹为这十年最佳体育运动员。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和网球明星费德勒。),张斌表示这个评选“不是评价道德模范”,我们应该“把职业和生活分开”。并赞赏耐克这样的赞助商没有在这种时候抛弃伍兹,对待体育明星还是应该看他的成绩,社会应该对“曾经出现问题的公众人物,抱有宽容的态度”。l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