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伍兹更大的损失还在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5:1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导语:“老虎”伍兹最近大走霉运。先是美国媒体曝出伍兹“偷腥”的新闻,随后,伍兹便出了撞车事故,受伤之余,原因还不能对外明说,不禁让外人疑窦丛生,猜测是不是“母老虎”醋意大发,“老虎”方遭此劫难。

  “老虎”伍兹最近大走霉运。先是美国媒体曝出伍兹“偷腥”的新闻,随后,伍兹便出了撞车事故,受伤之余,原因还不能对外明说,不禁让外人疑窦丛生,猜测是不是“母老虎”醋意大发,“老虎”方遭此劫难。

  但这些其实并不算什么,真正让“老虎”心如刀割的,恐怕还是迪拜的危机了——

  据《泰晤士报》报道,伍兹在迪拜设计修建并以2500万美元的入股的“老虎·伍兹迪拜”高尔夫工程已暂停施工,原因很简单:迪拜危机使得项目开发商无力继续这个耗资11亿美元的庞大工程。由于投资链断裂,球场没钱继续修下去,其周边正在修建的197套豪华别墅也面临夭折。“老虎现在的困境是,价值2500万美元的设计毁于一旦,他应该拿到的个人收益全部变为0,甚至周边的别墅项目的损失也要算在他头上。”在业内人士看来,他更大的损失还在后面。

  据悉,伍兹此前还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在迪拜买了两套别墅,但按照现在低迷的市价,伍兹的投资缩水超过一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