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老虎伍兹情妇多 不影响高坛一哥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5:07 深圳晚报

  导语:无论是比情妇的数量还是比情妇的质量,老虎都算不上什么,他连香港娱乐圈的二流明星陈冠希都不如,真是愧对世界体坛首富的头衔。

  老虎的第六个情妇曝光了,差不多三天时间曝光一个。不过,照此速度,老虎想要赶超有140多个情妇的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最起码还要一年多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老虎与情妇之间,属于你情我愿,没有金钱交易,更非包养关系,从性质上说,属于偷腥,也叫“打野食”。报道说,老虎许多时候甚至到了饥不择食的地步,他的情妇,既有“贫困白人邻居”,还有“性饥渴的富裕单亲妈妈”——到底是谁在舍身饲虎,还真不好说。

  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无论是比情妇的数量还是比情妇的质量,老虎都算不上什么,他连香港娱乐圈的二流明星陈冠希都不如,真是愧对世界体坛首富的头衔。

  全世界都在对老虎的八卦新闻津津乐道,但也只是八卦而已,几乎听不到任何批评的声音。大家最喜欢谈论的,是老虎的情妇为什么都是白人,难道他有种族偏好?他的床上功夫是不是比打高尔夫的水平更高?他为什么总是服用安眠药增加“性趣”,难道准备替这个牌子的安眠药做广告?

  看看,道德总是在不断进化的,一个有钱、有名、身体又好、性取向正常、长得还算端正的男人,有若干情人,有若干段婚外情,即便是在正人君子满大街的中国,如今都是大体可以接受的。这跟当初全民声讨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相比,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中国体坛是不是应该从中得到某些启示?运动员的私生活再糜烂,也跟他的运动水平无关。换言之,运动员的道德水平,决定不了他的运动水平。老虎的情妇再多,哪怕频繁使用催情药,也没有影响他的高尔夫球“一哥”地位。老虎如此,菲尔普斯如此,马拉多纳如此……所谓的德艺双馨,从来都是传说。

  无论如何,私生活毕竟是私生活,试图用管制运动员下半身的方法,去打造他的上半身,不仅徒劳,而且荒唐。文/舒桂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