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妻子将签约耐克对手彪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50 新浪体育

  导语:北京时间12月17日,即将与老虎伍兹宣布离婚的艾琳看上去要与丈夫对着干。根据八卦网站TMZ的报道,在老虎伍兹的赞助商一个个背离他的时候,艾琳却要签下一个赞助商。而这个赞助商恰好是老虎伍兹主要赞助商耐克的最大竞争对手——彪马(Puma)。

  彪马公司的一名官员已经证实他们正在“内部协商”,看有没有必要签下艾琳,作为瑞典一个新系列的代言人。这个新系列叫做Tretorn。彪马的一个代表对TMZ说,他们之所以选择艾琳是因为“非常适合品牌形象”。

  这个“非常适合品牌形象”的形容不知道是什么含义,难道彪马是想表达两层意思?第一,艾琳与老虎伍兹离婚,正好反映了彪马与耐克势不两立。第二,艾琳也非常彪悍,好像美洲狮一样,能够同老虎打架。

  关于这个问题,TMZ无法向艾琳求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