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圣诞大礼:Constellation Ayxta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9:25 新浪尚品

VERTU全新Constellation Ayxta手机
VERTU全新Constellation Ayxta手机

  导语:尊贵手机品牌Vertu旗下畅销系列Constellation再添新成员——Vertu Constellation Ayxta。

  Vertu Constellation Ayxta吸纳了Vertu的设计精华,其机身线条清晰,细节精美,尽显Vertu V的轮廓特点。精密工程设计的转轴装置与Vertu手机典型的陶瓷、皮革等先进材质以及蓝宝石水晶屏幕、精钢框架和航空级铝制配件交映生辉。

  参考价:RMB70000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