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圣诞大礼:2009UNICEF特别版Joy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9:06 新浪尚品

2009UNICEF特别版Joy手袋
2009UNICEF特别版Joy手袋

Cucci特别版Joy手袋
Cucci特别版Joy手袋

  导语:Gucci第五年度“Gucci Campaign to Benefit UNICEF”慈善筹款活动,一如以往以圣诞及新年佳节期间的销售推广为核心,推出由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设计的原创系列产品,于全球逾200间Gucci专门店及Gucci.com独家发售。

  缘于Michael Roberts在《Snowman in Africa 》一书中的引人入胜的魔幻插图的启发,Giannini设计了一系列独家的Gucci配饰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两款全新中号Gucci Joy手袋上, Roberts独特趣怪的绘图演化成精致贴花与轻巧印花。挂饰的设计采用童书故事中的角色形象,无论是钥匙扣或是可以垂挂于任何配饰上的挂件,件件令人爱不释手。系列更有造型生动的趣味印花小型皮革制品,包括附有腕带的皮夹和零钱包。

  参加价:港币3000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