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酒类大礼:芝华士12年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8:57 精品购物指南

芝华士12年限量版
芝华士12年限量版

  导语:我们曾经认为,包装精美的一定是败絮其中。我们一直都把“禁止过度包装”挂在嘴边。但是当我们面对这些有珍藏价值的、有科技含量的,已经凝聚了几代人心血和智慧的限量版且包装精美的产品时,我们认为,对待它们的心态绝不能买椟还珠。

  芝华士12年限量版

  喝酒也得是高级定制的

  芝华士12年大概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触到的一款威士忌了,它的限量版同样值得期待。芝华士携手知名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推出1.5升装芝华士12年威士忌限量版酒瓶。此款芝华士12年克里斯汀-拉克鲁瓦限量版酒瓶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收藏珍宝的宝盒。珍贵无比的宝物或圣物,要放置在上过釉彩的、刻有雕花或刺绣的宝盒内收藏,宝盒就是珍宝的“服装”。克里斯汀-拉克鲁瓦匠心独具地为芝华士设计了这样一款“高级定制服”。

  价格:新款未定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