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圣诞大礼:DAFNE指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8:21 新浪尚品

DAFNE指环
DAFNE指环

指环镶饰璀璨宝石
指环镶饰璀璨宝石

  导语:Versace呈献缤纷悦目的2009圣诞新年礼物系列,款式包括美仑美奂的腕表、高级珠宝、华丽手袋及太阳眼镜,每款皆尽显品牌的独特魅力,此外家居系列亦提供不少送礼主意,各款精品均秉承只此一家的Versace风格。

  DAFNE指环

  DAFNE系列突显个人品味,美妙设计性感诱人,以50年代鸡尾酒会指环的造型及大小作为蓝本,注入崭新元素重新演绎。指环镶饰璀璨宝石,美得教人着迷,几何形设计倍添绰约美感。指环主体采用不同调子的红金、黄金及白金,缀饰深色紫晶及灼烁石英,镶工完美无瑕。宝石的琢面独特耀目,全因为有卓越精确的切割技术,让每颗宝石也绽发艳丽异采,再配合精工细造的希腊万字图案,成就完美的镂嵌效果。

  参考价:RMB3000左右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