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圣诞大礼:2010春夏眼镜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8:14 新浪尚品

范思哲2010春夏眼镜系列
范思哲2010春夏眼镜系列

  导语:Versace呈献缤纷悦目的2009圣诞新年礼物系列,款式包括美仑美奂的腕表、高级珠宝、华丽手袋及太阳眼镜,每款皆尽显品牌的独特魅力,此外家居系列亦提供不少送礼主意,各款精品均秉承只此一家的Versace风格。

  2010春夏眼镜系列

  Versace最新女士眼镜紧贴潮流,设计流露70年代韵味,但形象百分百入时。镜框正面以醋酸纤维制造,镶饰Swarovski水晶,与深灰色镜片构成鲜明对比。框臂刻有Versace标志,增添时尚雅意。这款眼镜备有黑、深玳瑁褐色、透明深棕色、大理石纹紫色及翠鸟绿色。

  参考价:RMB2000—3000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