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彭圣诞大礼:SHANGHAI“上海”限量版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8:04 新浪尚品

S.T.Dupont上海限量版系列皮带、袖扣
S.T.Dupont上海限量版系列皮带、袖扣

S.T.Dupont上海限量版系列打火机、钢笔
S.T.Dupont上海限量版系列打火机、钢笔

  导语:S.T. Dupont都彭全新的SHANGHAI“上海”限量版专诚向30年代纸醉金迷的名城和欧洲设计师致敬,使欧洲人梦幻的中国再现眼前。

  SHANGHAI“上海”限量版系列的精品包括Ligne 2打火机、Néo-Classique Président笔(备有墨水笔及走珠笔以供选择)、袖钉及皮带,件件皆是艺术杰作,装饰细节以“Art Deco”及华夏文化作为灵感,彰显S.T. Dupont漆艺和金饰大师的巧手精工。

  缁黑漆面的金粉以手工铺洒,形成炫丽的金色光环,令人神往。上海二字有海边城市之意,所以S.T. Dupont的工匠特别创造了矜贵的波浪形黄金嵌饰加以点缀。这款古色古香的中国图案还刻意配合饶富诗意的现代雨点图形,效果清新别致。在中国,数字“8”喻意吉祥,所以品牌特别选用八种颜色的黄晶石,以手工镶嵌于每枚打火机和笔。此外,本系列精品的编号均以1088为限量,取其幸运之意,每件精品并设有汉字标记,宛如传统印章,不同凡响。

  参考价:RMB10000—15000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