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圣诞大礼:月亮女神系列全钻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7:48 新浪尚品

月亮女神系列全钻款式
月亮女神系列全钻款式

  导语:腕表是时尚界永远不能忽视的配饰,更是节日礼品的最佳选择。优雅的设计、简洁的造型、典雅的华贵是腕表永不过时的关键。圣诞和新年将至,去挑选一款独特的天梭腕表,送给自己,用来慰劳自己一年的辛苦;送给心爱的他或她,让这个节日弥漫着暖暖的幸福和浪漫。

  天梭月亮女神系列的设计灵感取材于月亮,配合女性的典雅气质,营造出女神般的神秘魅力。表盘采用曼妙的圆月造型,演绎出满月的轮廓,一些款式同时采用了珍珠贝母表盘,酷似夜空中飘过的淡淡云彩,在月光的映衬下,显现出斑斓的色彩,仿佛七彩月亮纹。该系列腕表在表耳的外侧,雕刻出弯月造型,部分款式还在这一造型处镶嵌顶级威赛尔顿钻石,星星点点,这一设计无疑增添了该腕表的高贵感。天梭设计师在表带两侧也融入了弯月元素,以呼应月亮主题。表带两侧具有弯月形凹槽,部分款式亦嵌有顶级威赛尔顿钻石,在更显高雅的同时,也增强了表带的装饰性,让腕表俨然成为一枚时尚腕饰。如此月光灵动的腕间景致,怎能不让人爱不释手!

  建议零售价: RMB 2,450—12,200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