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圣诞大礼:库图系列自动计时机械码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7:44 新浪尚品

库图系列瓦储7750机芯自动计时机械码表
库图系列瓦储7750机芯自动计时机械码表

  导语:腕表是时尚界永远不能忽视的配饰,更是节日礼品的最佳选择。优雅的设计、简洁的造型、典雅的华贵是腕表永不过时的关键。圣诞和新年将至,去挑选一款独特的天梭腕表,送给自己,用来慰劳自己一年的辛苦;送给心爱的他或她,让这个节日弥漫着暖暖的幸福和浪漫。

  正如伟大的时装设计师在其创作中将织物与剪裁的完美结合一样,天梭新推出的库图系列运用时装设计的理念,体现了用上乘材料勾画优雅线条的设计精髓。库图系列的名称源于法文“Couturier”,意为业内出名的工匠,以此为名体现该系列为天梭精品,产自名师之手,设计和做工非常考究。库图全系列有21款腕表,采用5种不同的机芯(两款机械计时码表、一款石英计时码表、一款三指针机械表、一款三指针石英表),诠释了制表大师们心中的时尚潮流,为当今日趋多样的时尚理念度身定制不同的表款。天梭设计师将精密的计时工艺与经典简约的风格完美结合,对细节永无止境的追求精神最终成就了时代的精品 - 库图系列。

  建议零售价: RMB 2,500—11,950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