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有前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8:07 新浪尚品

《大有前途》海报
《大有前途》海报

  导语:《大有前途》将故事背景置于当下热门话题“经济危机”中,讲述空有大量资源闲置却苦于经济压力无从发展的“大有村”,在各路人等乌龙百出的“努力”下重新走上美好前途的故事。

  导演:邓炽垣

  主演:方中信 王宝强 刘桦 张达明 林苑 童爱玲

  《大有前途》将故事背景置于当下热门话题“经济危机”中,讲述空有大量资源闲置却苦于经济压力无从发展的“大有村”,在各路人等乌龙百出的“努力”下重新走上美好前途的故事。商场失意的台商蔡竹强(戎祥饰)欲离开大有村,心急火燎的村长李彪(李彧饰)病急乱投医之下,派出村民阿昆(王宝强饰)进城寻找靠山;然而不得要领的阿昆丝毫没有来钱的门路,四处“碰瓷”之下反遭揭穿,幸遇喜好隐身于市井的企业CEO方向阳伸出援手,却又被阿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地讹诈一番。阴差阳错,方向阳来到大有村落脚,发现其发展潜力与自己的目标不谋而合,原本有眼不识泰山的李彪和阿昆顿时对“贵人”方向阳前倨后恭。为扩大知名度,大有村请来“国际级导演”刘艺风(刘桦饰)拍起了宣传片,方向阳和刘艺风之间,却因为女主角选用过气女星娜娜(童爱玲饰)还是本地村姑小雨(林苑饰)冲突日渐升级。正乱成一锅粥之际,痴迷影像的DV怪客(张达明饰)忽然出现,“因陋就简”的宣传片竟然大受欢迎,非但令大有村名噪一时,更使一群乌合之众得以鸡犬升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