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枪拍案惊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7:34 新浪尚品

《三枪拍案惊奇》海报
《三枪拍案惊奇》海报

  导语:不管大片好与坏,张艺谋始终是近年来国内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之一,制片方曾经喊出要《三枪》拿下国内的4亿票房,此说虽然有些夸大,但毕竟谁都不能忽视张艺谋的票房潜力。

  导演:张艺谋

  主演:小沈阳、闫妮、孙红雷、倪大红

  公映日期:12月11日

  电影优势:不管大片好与坏,张艺谋始终是近年来国内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之一,制片方曾经喊出要《三枪》拿下国内的4亿票房,此说虽然有些夸大,但毕竟谁都不能忽视张艺谋的票房潜力。再加上影片的故事梗概似乎跌宕起伏,还有小沈阳这个春晚明星鼎力加盟,单单从影片大体的卖相上来看,《三枪》迈过亿元票房的大关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电影劣势:虽然是《三枪拍案惊奇》已经敲定了今年的贺岁档期,但至今还未见影片的大幅度宣传攻势,这有点让人怀疑制片方是否底气不足。并且由小沈阳、孙红雷等演员领衔的该片,平心而论是没有太强的票房号召力的,影片唯一的票房保证就是张艺谋,但抛弃了战争场面和国际化巨星等元素,张艺谋的电影还能保证卖座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