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话剧《开心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5:55 新浪尚品

话剧《开心晚宴》
话剧《开心晚宴》

  导语:圣诞夜除了电影,音乐会,看一部话剧,也是不错的选择。一部《开心晚宴》,让您体会话剧的独特魅力!

  话剧《开心晚宴》

  结婚多年后,老公趁着老婆回娘家的难得机会,打算在郊区的别墅里宴请一位自己爱慕已久的艳丽模特,并为她设宴庆生。为了掩人耳目,老公找来了一位不知情的大学同学打掩护。谁知道,老婆听到那一位”学长”要来的消息后,坚持不回娘家而要留下来共进晚餐(原来学长才是老婆的初恋情人)。情况紧急下的老公,只能央求老同学冒充成那位模特的情人。于是,一连串的编慌、圆谎、拆穿、救谎就周而复始的在这一个疯狂的晚宴上反复地上演……(文字来源:购票网)

  时间: 2009-12-24~2009-12-26

  场馆:北京BTV大剧院

  票价:180,280,380,580,8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