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圣诞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5:49 新浪尚品

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圣诞音乐会
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圣诞音乐会

  导语:合唱团主要由音乐教师、科技工作者、大学生等组成,汇聚了各界优秀青年合唱爱好者。团员经过国家大剧院严格的选拔,具有扎实的音乐基础与丰富的合唱演唱经验,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艺术团体。

  浪漫平安夜——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圣诞音乐会

  国家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成立于2008年11月,诚邀我国著名合唱指挥家、音乐教育家吴灵芬教授担任艺术总监。

  合唱团主要由音乐教师、科技工作者、大学生等组成,汇聚了各界优秀青年合唱爱好者。团员经过国家大剧院严格的选拔,具有扎实的音乐基础与丰富的合唱演唱经验,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艺术团体。

  成立一年来,合唱团先后参演了国家大剧院一周年庆典音乐会、国家大剧院歌剧节系列演出,举办了“合唱音乐的漫漫长路”等多场系列合唱普及讲座。2009年5月,合唱团与美国香缇克利尔等世界知名合唱团进行了联欢交流活动。

  合唱团坚持艺术专业教育和艺术普及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国家大剧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优势。一方面,通过专业化的排练和高标准的艺术水平,提升青年团员文化艺术素质,为合唱团和青少年提供广阔的艺术实践平台,也为国内合唱艺术和艺术教育普及事业起到积极作用;另一方面,积极探索、开拓符合大剧院特色的新型艺术生产道路。(文字来源:购票网)

  时间: 2009-12-24~2009-12-24

  场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票价:380,280,18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