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模Twitter照片登上Vogue首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3:05 新浪科技

  导语: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下火爆的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也引起了时尚媒体的注意,《Vogue》(《时尚》)意大利版12月份封面就是由几位国际名模在Twitter上共享的照片拼接而成。

图为最新一期《Vogue》意大利版封面
图为最新一期《Vogue》意大利版封面

  这期封面是由几位名模通过Twitter的图片分享应用“TwitPic”进行自拍的照片剪辑拼接而成,这些名模包括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克里斯蒂-特林顿(Christy Turlington)和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这并非该杂志首次对新技术表示关注。2007年,《Vogue》意大利版在封面报道了YouTube和网络摄像头的兴起。但由于Twitter与时尚并不沾边,该杂志对Twitter的关注多少令人意外。不过,随着Twitter成为设计师以及用户谈论时尚的平台,Twitter对时尚的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